有沒有人像版媽一樣,個性是緊張兮兮的

又超級生怕推車不能上飛機,必須要用托運的~

在版媽準備今年10月份,第一次帶著兒子(一歲四個月)出國前一年
 
我就在找可以登機的推車~索性就在二手社團跟購買二手的 yoya 推車
 
可是當版媽出國前四個月前,有拿出來試推這台 yoya,果然是讓版媽徹底失望
 
因為超級不好推,又沒有避震,我兒子也坐的很不舒服,所以放棄帶yoya出國~
 
版媽自己平常有習慣推的另一台推車【Chicco-Bravo】
 
我不想在花錢買一台推車,我就不死心的到處查詢資料
 
可是我還是超級害怕【Bravo】無法推上登機口,必須一定要用托運~
 
在我不死心又不服輸的個性下,我做了一件超級認真的事情
 
那就是:不管啦~我直接就帶著我愛的【Bravo】推車
 
殺到桃園機場第一航廈【長榮航空】詢問是否可以推上登機口~
 
順便去勘查第一航廈路線怎麼走,以前都在第二航廈搭機,從來沒有在第一航廈搭機過~
 
於是我終於找到【長榮航空】的登機窗口的服務員並詢問【Bravo】是否可以推到登機口?
 
結果服務員好心的回答:可以收起來嗎?
 
我也回答:可以,我馬上收起來給你看大小
 
服務員回答:可以,要推到登機口,把推車收起來交給空姐,她會幫我們放在機艙~
 
我也回答:好,謝謝你的回答
 
服務員回答:下飛機時,請我們在登機口稍等,空姐會把推車從機艙拿出來給我們
 
哇~當版媽聽到這句話時,心裡都🎉🎉🎉     太棒了!
 
我終於可以推著【Bravo】帶著兒子開開心心出國去了~
 
這天讓我超級興奮又開心,於是我就帶著兒子、老公逛起第一航廈~
 
希望這篇文章,可以幫到想帶著小小孩出國的媽媽們~
 
附上這張照超級可愛的照,我兒子開心到喝奶奶秒睡了~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佑媽の親子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